您的位置: 首页 > 公司简介
公司简介
深圳市乾元通科技有限公司

乾元通科技是一家致力于智能水控、物联网控制设备、节能云服务管理平台的研发、生产、销售及投资运营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。多年来在高校热水、直饮水、洗衣、电吹风、空调等后勤BOT投资项目的智能控制、支付、投资运营管理、节能改造等方面做出了积极的贡献。

其中乾元通慧联智控平台+4G联网水控、电控为校园、企业后勤热水等项目的在线消费、远程控制、大数据管理提供了可靠保障。为校园BOT投资商及企业主的钱袋子保驾护航。

基于此,乾元通科技“以天下为怀,以技术兴国为己任“。凭借多年沉淀的技术优势,以物联网技术打造节水水控、电控、终端收费等硬件,以及大数据节能管理平台,首创国内最先进的整套“乾元通校园生活圈物联网供应系统解决方案”。


该解决方案自问世以来,得到了国内广大学校用户及企业的高度认可和青睐。真正帮助企业和用户降低了能耗、创造了价值,是一款真正利国利民的节能、环保创新型产品和综合解决方案。

为此我们乾元通人衷心希望与您一起为打造智能、节能、环保型社会贡献我们最大的能量。

 


 

 

 


0755-29163130
13510062723
工作日:9:00-18:00
周 日:休息